满足年轻人的口腹之欲 添可食万净菜打造有仪式感的美味

2022-06-28 12:12:38   

  618的热度正在渐渐散去,但预制菜的风口才刚刚到来。不同以往,今年预制菜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存在——食万净菜。它搭配食万3.0智能料理机,为用户提供“道道好吃、操作简单、烹饪超快”的在家健康吃饭全方位解决方案。在今年618正式亮相后,配合食万3.0取得天猫、京东智能料理锅类目NO.1的佳绩,首秀即惊艳众人,也为智能厨房家电和预制菜行业打开了相互融合的新视野,前景广阔。

图片4.jpg

  潜力无限 食万净菜+食万3.0玩大了

  食万净菜是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的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

  通过采用先进的锁鲜工艺,食万净菜不仅可以有效保存食材的营养成分,还原食材本真美味,还能在常温环境中长期存储,不占用冰箱的有限空间,给用户及家人带来更多的安全感。用户只需在“添可生活”APP中直接下单喜欢的净菜组合,坐等送货上门即可,烹饪时按语音提示一撕一倒就能开启智能烹饪。

  事实上,常温净菜在欧美已有成熟的市场认知和相关产业,但由于制作及复鲜工艺复杂,国内多用于商务场合,家庭日常烹饪仍难见其踪影。而食万净菜+食万3.0的组合,正在打破这一市场格局。

图片3.jpg

  预制菜作为近两年兴起的风口,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在B端和C端市场开辟出新的食品赛道,预计未来可发展成为万亿市场规模;而智能料理机作为另一新兴家电品类,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未来或将达到千亿市场规模。添可食万净菜与食万3.0的组合,正在创造一个“双风口”的新发展路径,未来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全方位满足“口腹之欲” 好吃得让人停不下来

  相比一般的预制菜,食万净菜的“好吃、简单、快”是建立在与食万3.0相配合的基础之上。食万净菜尽量在每道菜上都能让用户“一口入心”,从此爱上在家做饭。每一道菜都由大厨团队精心研发,并经过数字化整理和标准化生产,可确保用户每次按智食万3.0智能模式烹饪都能得到色香味一致的“好吃”体验,相当于拥有一位私人大厨。

  一碗看似简单的“黄金玉米甜羹”,已成为很多家庭的早餐或下午茶必备。无需锅外勾芡,直接将所有食材倒入锅中,坐等美味出锅即可。烹饪过程中也无须担心勾芡不均产生疙瘩或芡汁过稀导致翻车,做出来甘甜可口,口感细腻,也不会太甜,让用户连连称赞“家里老人孩子都喜欢吃”。

图片2.jpg

  持续上新的食万净菜,不仅“好吃”,还覆盖了家庭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夜宵等居家用餐全场景。

  一人食的话可以选择早上吃一份营养丰富的八宝粥;中午做干煸双味肠和姜汁虾皮小青菜,下午茶来一份银耳莲子羹,晚上吃海鲜煲仔饭,夜宵还可以再来一份苏氏家常焖肉面,足不出户搞定一天饮食需求,美味而且还更健康。

  食万净菜在确保美味的同时,也将“快”发挥到极致。例如“苏式家常焖肉面”,整个烹饪过程从食万净菜下锅到出锅5分钟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一家人吃饭,也能做到30分钟完成4菜1汤,而且保留了在家做饭、健康饮食带来的生活仪式感,显得弥足珍贵。

  添可食万3.0独家研发的“IH立体加热”白科技,能实现低温加热、小火慢煮、中火煸炒、大火收汁等9档不同火力烹饪效果,再配合悬浮式双翼搅拌铲加速热量传导,解决了火候、口感、半生不熟、糊锅等问题,低温烹饪技术也能从根本上减少油烟带来的健康风险。

  坚持“食在本味”的添可食万,仅用5种基础调味料就能以“自投料”的方式实现所有净菜的调味,精准控制油盐的摄入量,以健康的方式尽情享受不同的美味。当美味出锅后,一键“自清洁”,连锅都不用自己动手洗,让年轻人光明正大“躺赢”。

图片1.jpg

  添可食万促成的这场食品界与家电界的“联姻”,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得到了初步的验证,年轻用户群体对于这一新兴产物欣然接受,而且远超他们的预期。但究其根本,仍然是添可食万通过以改变传统烹饪方式的手段,让年轻人能够享受美味营养健康的饭菜,感受“日藏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