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0位企业家将来武汉跨年 是为了啥?

2020-12-24 10:55:09   

12月23日,2021企业家新年大课新闻通气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发布,12月30日-1月1日,“2021企业家新年大课”将在武汉举行,500位全国各地企业家汇聚武汉谋未展新。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正和岛联合主办,武昌区人民政府、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和岛湖北岛邻机构承办。以“新学习·新格局·新增长”为主题,500位全国各地企业家汇聚英雄之城大武汉,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学习、互动活动“信心跨年、学习跨年、温暖跨年”。同时,向英雄城市武汉致敬,瞄准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商机,谋未展新,为武汉经济的重振带来新的增长活力。

通气会上,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介绍,作为正和岛每年底重量级打造的品牌活动,企业家新年大课定位“中国企业家认知升级的开年第一课”,根据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应市场之需、结合企业家的真实痛点全面升级。

“希望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和特长,为武汉凝聚更多关注和助力,为湖北带去重振的信心和强盛的发展动力。”黄丽陆说,此次企业家新年大课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政企对接环节,突出全国企业家在武汉这个特殊的地点“信心跨年”的重要意义,助力武汉经济新增长。大课设置武汉标杆企业走访学习、武汉投资交流会等政企交流环节,数十位政商学重磅嘉宾深度参与。并通过“金之在冶”重磅奖项的颁发,表彰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英雄,致敬武汉英雄城市。

此次活动中邀请到不少重磅嘉宾。其中有重庆市原市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建业集团董事长、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荣誉主席胡葆森,微医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正和岛浙江岛邻机构主席廖杰远等,他们将深度解析和预判2021年国内外经济大势和增长前景。

会上发布,以本次大会为标志,正和岛将与武汉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武汉市政府共建“商业合作适配云平台”,实现“找订单、找合作、找资源、找采购”等商业合作需求线上化适配;共建“招商引资对接平台”,以“通全国、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在全国企业家中积极传播武汉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营商环境;通过线上数字化课程、线下公开课、团队训练、导师深度辅导和正和塾小组等形式,深度服务武汉企业家。

据悉,自2015年起,正和岛助力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与政商关系,积极链接优秀民营企业家参与省市经济建设,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目前,正和岛已与吉林、江西、重庆,青岛、沈阳、长沙和横琴自贸区等地方政府形成深度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