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被授予“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0-12-17 14:4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优秀企业家示范带头作用。

  根据民建市委《关于开展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民建上海市委十三届二十二次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民建上海市委决定,授予沈健“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称号。

  12月14日,民建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对获得表彰的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受表彰的100名企业家,是会内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促进就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爱民建、为民建,涓涓细流、蔚为大观,他们是民建的一团火,温暖社会和民族,更是民建的一道光,指引团结民建的同仁一道前行。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

  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民建企业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上海民建企业家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使命担当。他鼓励民建企业家用高度的使命感引领,整装再出发、迈上新征程,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今天的表彰,是对沈健个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肯耐珂萨发展的肯定。作为一家诞生于上海、成长于上海、辐射于全国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自2008年成立,多年来坚持精耕一体化人力资本管理云服务,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组织效能提升不断创新优化产品与服务,持续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沈健会和民建同仁一起再接再厉,肩负起新时期赋予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彰显上海民建企业家的风采。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